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4日16:39  
 

为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巩固提升职工的企业认同感和队伍凝聚力,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该支行结合实际,对困难员工、劳模先进、业务骨干、优秀支行长、基层一线职工、基层先进集体等六类重点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期间,该支行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详细了解具体的困难,为下一步帮扶做好安排。同时,认真听取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职工队伍稳定。

据悉,该支行按照“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节假日走访慰问”的方式,深入开展关爱帮扶工作,每年为员工办实事,着力解决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

该支行表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集体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活动计划、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徐金金)

供稿: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