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助力!奉新交警六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年01月15日21:30  
 

1月12日,在奉新县奉新中大道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导致一女子受伤,奉新交警快速出击,慎密摸排,仅用6小时就破获了该起案件。

当天7时许,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奉新中大道与迎宾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型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碰撞,货车已逃逸。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勘查完现场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天网视频进行比对分析,基本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然而,当民警拨打车主登记的手机号码时,手机号码竟是空号。紧盯不放的办案民警继续通过天网进行行驶轨迹追踪,最后发现该车驶入了某小区。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进行搜寻,经过努力,终于发现了被藏匿的肇事货车,通过勘查车辆,民警找到了驾驶员刘某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然而此时闪烁其词的刘某仍抱有侥幸心里,办案民警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迫于压力的刘某终于说出了自己所在的位置,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将其抓获。

通过网上查询,民警还发现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车辆已脱保、未年审。经过询问,刘某对系列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的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伤者帅某(高三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邓兵)

供稿: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