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地方领导贺新春

江西省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16日07:18  来源:人民网
 

  江西省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

  网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宜春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回眸2019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赣湘鄂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各项事业稳步前进。教体新区、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宜万经济走廊、锦源新区等重大工程进展顺利,锂电新能源、中医药、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茁壮成长,“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县域经济活力彰显,党建质量不断提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其中饱含着广大网友的聪明智慧和鼎力支持。

  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建设赣湘鄂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实施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期待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宜春的发展,帮助我们把宜春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衷心祝福各位网友诸事顺意,幸福安康!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江西省宜春市委书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