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开展“节日送安全”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8:37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各网点员工的安全重视,有效提升重大节假日前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效果,1月14日,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组织召开了“节日送安全”活动部署会。

据悉,部署会上该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就2019年全年安全保卫工作作出总结,对支行各部门、各网点做得好的、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一一点出,并同时解答疑问,提出该重点防范的地方,同时与会员工充分发挥“支行一份子”的作用,积极参与你问我答,一场“头脑风暴”在现场迅速形成,大家按网点、部门自发分成6组参与讨论。

讨论结束后,根据议程,该支行全行员工一起观看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宣传片》,宣传片为大家普及了日常网点防诈骗的重要知识点,同时也提出了多种应对方法,给员工日常工作带来很大助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支行网点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执行安全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也为2020年首季打好旺季攻坚战增强了信心。(王侃)

供稿: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