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会议召开

孙新阳主持

2020年01月17日08:28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6日,江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用力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寸步不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充分发挥“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应,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强的党性、过硬的本领、担当的行动,坚决落实好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还审议了《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 (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