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启动“武宁新八景”评选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8:28  
 

1月6日下午,由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主办的“武宁新八景”评选活动研讨会在县文广新旅局举行。

会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县历史研究会、作家协会、摄影协会等与会人员,就如何丰富评选内容、提升评选质量、产生积极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宁县城市面貌和城市品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民生经济的发展和开发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一些凝聚着老武宁浓厚历史感和文化特色的老景观重新焕发生机,一批充满着新时代气息,承载着新武宁美好未来的优秀现代新景观相继涌现,成为展示武宁现代美和文旅品牌的新标志,组织开展“武宁新八景”评选工作,已成为社会各界的普遍共识。评选活动分宣传、申报、初步评选、论证、颁奖授牌、成果推广等六阶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众评选、市民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4月初揭晓。(骆太平)

供稿:地方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