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昌县支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年01月21日15:36  
 

近日,农发行广昌县支行积极响应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主动服务小微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帮助当地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该行组织业务骨干先后深入莲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昌县粮油收储公司企业进行调查,通过与企业法人座谈和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以及企业对该行融资产品的要求。再进一步通过走访企业生产厂房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查结果显示两家企业有较大需求与该行进行融资,且企业经营情况良好,企业信用良好,可以成为该行扶持小微企业的对象,是本次百行进万企的一个良好切入点,能为当地小微企业注入活力。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该行十分肯定“百行进万企”活动有着盘活当地小微企业的重大意义,并且能通过扶持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就业需求,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刘汶)

供稿:农发行广昌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