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文明规范服务再上新台阶

2020年01月21日15:42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9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及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荣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称号,天宝支行、江帆支行2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九龙湖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一直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培育特色服务文化,文明规范服务屡获佳评。到2019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已经同时拥有分行营业部、物华支行“全国百佳”2家,分行营业部、赣州分行营业部“全国千佳”2家,天宝支行等“五星网点”9家,九龙湖支行等“四星网点”2家。创评率居浦发系统内及当地同业前列。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结果是对该行服务质量与综合管理成效的肯定,也是该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集中体现。优质服务没有止境。未来,该行将一如既往传承浦发银行优质服务基因,创新思维,超越自我,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心服务”。

供稿:浦发银行南昌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