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0亿 12个重点项目集中落户中医药科创城

2020年01月21日19:11  
 

1月21日,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华润江中、一脉阳光、修正五行膳、博济医药、唯铂莱生物科技等12个项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新区领导熊一江、应炯、李超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150.2亿元,涉及中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科研和总部经济等项目,既有站在技术前沿的科技型项目,又有处在市场前端的产业型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赣江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为使项目真正落地、真正运营、真正见效,中医药科创城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至上”的理念,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以保姆式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在中医药科创城安心干事业、专心谋发展,共同为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中医药科创城作出贡献。

供稿:地方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