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征求对相关人事安排意见

刘强作建议人选情况说明 陈兴超主持

2020年01月21日06:58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省委在南昌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致公党江西支部、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十三届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充分听取意见。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作有关人事安排事项说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省政协副主席、省知联会会长谢茹,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等出席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共江西省委对提名人选,全面从严把关,突出政治标准,考虑得周到细致,符合江西实际,所提出的人选是合适的,均表示赞成。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省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加快推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