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青山湖区:检察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22日11:18  
 

“谢谢你们,有你们心里踏实温暖多了。”群众感激地说。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检察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走访中,检察官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子女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信心百倍的去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政策精神,送上慰问金和米、油、棉被等慰问品以及和检察干警的问候,让寒冷冬日有了“检察温度”。困难群众对检察官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同时,检察官针对家庭的实际情况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嘱托贫困户们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教育好子女,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争取早日脱贫,把今后的日子过好,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将立足工作职能,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联系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检察服务温暖群众,让人民群众拥有司法获得感。

供稿: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