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实现三农贷款首季“开门红”

2020年01月22日16:37  
 

2020年,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决心,提前布局、认真谋划、落实执行,奋力推进首季度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发展成果。截至2020年1月19日,该支行三农贷款实现年净增3137万元,完成首季度净增计划的104.57%,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提前72天率先完成了首季度三农贷款发展任务。

早于立“标”,正确引领发展航向。言之者不如行之者,为切实助力上级行2020年“冠军梦”的顺利实现,该支行于2019年年末就确立了再圆“十强梦”的奋斗目标,为全行员工团结奋进、共同拼搏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有效提升三农贷款助力该支行再圆“十强梦”的强劲力量,该支行早早就拟定了首季度三农贷款发展方案,方案明确了发展目标,强化了考核激励,理顺了工作重点,切实保障了首季度三农贷款快速发展。

勤于搭“桥”,持续拓宽发展渠道。该支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江西邮储银行“借船出海”的战略部署,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对接当地政府部门、融资担保公司、特色产业协会等相关外部机构,成功构建了“银政”“银企”“银协”“银担”“银保”等多类平台合作模式,协力为万载辖内涉农经营主体、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信贷服务,与各类平台的顺畅合作,凸显了自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渠道优势,

善于造“船”,不断丰富发展举措。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有效提升支行三农贷款产品与当地市场的契合度,切实增强自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综合水平,该支行坚持创新开发三农贷款新产品,先后创新推出了“家庭农场贷款”、“花炮贷”、“银担惠农贷”及“极速贷”等个性化三农专项服务产品。2019年5月又与万载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合作推出了万载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担保模式三农贷款,进一步丰富自身三农贷款发展的抓手和举措。截至当前,万载县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模式三农贷款累计发放7笔、金额合计1360万元。

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服务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积极为建设“美丽城乡、幸福万载”贡献万载邮储银行力量。2019年8月19日,该支行成功促成了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与万载县人民政府签订新的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五年内宜春邮储银行将为万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投放各项贷款资金50亿元,新增各项贷款2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为助力革命老区——万载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更强、更新的金融动能。(杨升耀)

供稿: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