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诚挚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刘奇易炼红姚增科李炳军走访看望老同志

2020年01月22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春节前夕,省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刘奇、易炼红、姚增科、李炳军分别走访看望了许勤、万绍芬、黄智权、舒圣佑、傅克诚、钟起煌、朱治宏、彭宏松、卢秀珍、陈达恒、刘上洋、洪礼和、蒋如铭、陈癸尊、曾页九及已故老同志的夫人水静、贾光、邱家珍、余淑卿、殷子彬,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倾听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祝大家新年快乐、福寿安康,嘱咐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照顾好老同志生活。刘奇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在全面小康的征程上,一任任老领导接续奋斗、锐意进取,为江西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4600万赣鄱儿女的勠力同心,在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江西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一定能够让老区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孙新阳、尹建业、刘强、陈兴超、赵力平、施小琳、吴晓军、周萌分别走访看望了马世昌、姚亚平、蔡晓明、钟家明、彭崑生、张克迅、张逢雨、魏小琴、谢亦森、朱秉发、胡振鹏、孙用和、朱英培、全文甫、张海如、万学文、钱梓弘、胡幼桃、孙刚、熊盛文、郑小燕、钟利贵、肖光明、朱张才、王林森、殷国光、刘运来、金异、雍忠诚、倪国熙、黄懋衡、黄定元、梅亦龙、喻长林、沃祖全、罗明、厉志成、叶学龄、戴执中、杨永峰、李修源、刘铁流、阙贵善及已故老同志的夫人蔡秀枝、王淑秀、邵芳。

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2019年全省发展大事多、喜事多,让人振奋、令人鼓舞。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支持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团结带领下,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