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全力做好旺季现金管理工作

2020年01月23日12:57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做到旺季“客户量增多,服务质量不减”的效果。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全心全力做好旺季现金管理工作。

该支行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强化客户服务质效共同发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召开全行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动员职工增强安全及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人员班务安排、押运及安全保卫、机具设备维护、清分安排、资金监控及盘查等各项工作。二是严格精准执行。该支行工作人员各司其责,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出纳管理根据各网点实际做好现金安排、调拨,配备好零钱及新钞,方便客户兑换。辖内网点设立专门的兑换窗口,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兑换效率。三是加大监督检查。该支行建立每日监控及盘查机制,安排人员认真落实每日资金监控处置机制,提高资金上缴效率。同时,各检查人员加大盘查频次,对现金、凭证、印章及保管的所有重要物品认真盘查,保障营业机构资金安全。

该支行表示,将持续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为客户服务,提前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稳健、有序开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徐金金)

供稿: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