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全力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年01月23日13:02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使命,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大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精准性和有效性,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国有大行之力助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据悉,该市分行“百行进万企”融资正式对接工作将从2020年1月持续至2020年4月末,活动开展之初,该市分行即成立了“百行进万企”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严密的工作机制,明确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开展在线问卷调查。该市分行辖内所有网点都在LED上播放“百行进万企”宣传标语,加大对“百行进万企”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知悉度和配合度。指定小微企业对接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推送调查问卷填写链接,邀请企业根据邀请码登陆系统在线填写问卷,通过调研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二是进行实地走访对接。该市分行对对接人员进行培训动员,对照企业名单落实具体负责对接的人员,并及时将工作分配情况报备汇总,形成组织合力。本着尊重企业意愿的原则,安排对接人员携带问卷,进行实地走访对接,根据小微企业的反馈,客观如实填写问卷。三是开展融资服务支持。该市行将对具备基本申贷条件和有效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时跟进服务,针对企业具体发展情况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整合小微企业“E捷贷”、小微易贷等品类齐全的金融创新产品,打造互利共赢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在银保监局和银行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百行进万企”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偏好,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引领作用,扎根服务当地实体经济,深挖普惠金融服务潜力,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水平,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境贡献更大的力量。(刘猛)

供稿: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