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3日13:05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更加温馨的新春佳节,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1月20日,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党支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深入挂点贫困村东明村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活动。

当日,由该行支部书记带领扶贫工作队员组成扶贫工作小组一一走访了挂点帮扶贫困户共计18户,每到一户都会给贫困户送上油和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邮储银行的关怀。通过与贫困户交谈和实地查看饮食和居住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生活和生产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今后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宣传了金融扶贫相关政策,并鼓励贫困户依托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经济,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在送去关怀与慰问的同时,密切联系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助力脱贫攻坚,邮储银行时刻在行动”,该支行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将继续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吴占)

供稿: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