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省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刘奇讲话 易炼红主持 姚增科出席

2020年01月23日06:52  来源:江西日报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22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迎新春,互致祝福。

  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全文另发),省长易炼红主持。姚增科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省政府原省长黄智权,省政协原主席傅克诚、朱治宏应邀出席。

  刘奇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赣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烈军属,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向江西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江西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刘奇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江西改革发展史上大事喜事连连的奋进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落实,合力奏响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时代最强音,奋力保持了爬坡过坎、蓄势跨越的强劲好势头,全面展示了开放融通、拥抱世界的江西新形象,广泛凝聚了担当实干、风清气正的强大正能量,城乡环境越来越美,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全省迈上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台阶,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奇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省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万众一心加油干,不负韶华向前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军区党委常委,武警江西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在昌副省(副军)以上老同志和已故正省级老同志的夫人;在昌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南昌市党政军主要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代表。

  团拜会上,各界人士还欣赏了精彩而简短的文艺节目。(记者刘勇、魏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