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千家万户幸福团圆

2020年01月24日08:25  来源:江西日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3日,省长易炼红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全省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副省长秦义在省公安厅陪同调研。

易炼红首先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细致了解全省安全稳定保障、在岗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各类案件易发多发之时,全省公安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职、强化措施、严密防范,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千家万户平安团圆。“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换来千家万户幸福团圆。”易炼红还通过视频连线,慰问赣州高铁西站一线执勤岗位民警,并向全省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随后,易炼红来到江西交通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全省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和应急工作情况。他说,春节期间是公路客流高峰期,今年交通部门春运任务更加艰巨,要把安全摆在首位,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尽职尽责,强化措施,让群众安全出行;切实保障道路通畅,一旦出现拥堵,要第一时间处置化解,让群众畅通出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来赣探亲访友的旅客宾至如归、温馨出行,充分展示江西良好形象。易炼红还通过视频连线,了解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等情况,向高速收费站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国网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易炼红来到调度控制中心,看望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江西电网和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易炼红对近年来全省电力事业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电力系统提速建设、提速发展,有效保障全省电力供应,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电力需求。他指出,全省电力部门要科学调度,履职尽责,提前做好防范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的预案,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电力部门带来的“光明”,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易炼红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记者李冬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