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吴晓军等江西省领导走访慰问驻赣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2020年01月24日11:38  来源:江西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吴晓军,副省长秦义、胡强等省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军区、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赣大队、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西湖区大队八一中队、陆军步兵学院和武警江西省总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赣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4日,吴晓军先后走访慰问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赣大队、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西湖区大队八一中队,充分肯定了两支队伍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吴晓军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指战员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工作。要聚焦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坚持政治建队、从严治队、苦练本领、为民服务,着力打造消防“铁军”,做到关键时候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当前正值冬春火灾防控关键时期,春节又即将来临,希望大家保持高昂斗志,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让全省人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1月23日,秦义来到武警江西省总队,向驻赣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秦义指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社会长期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武警江西省总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总队始终坚持用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培植红色基因,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竭尽所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赞誉。新的一年,江西将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方针,关心和支持驻赣部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和优抚政策,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衷心希望总队及所属部队积极投身江西经济社会建设,军民携手,同心奋斗,努力开创双拥共建、融合发展新局面。

1月14日,胡强走访慰问陆军步兵学院,向全院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他说,作为人民军队的摇篮,江西历来高度重视拥军支前工作。陆军步兵学院一直以来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地方建设,在抗洪抢险、应急救援、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上一马当先、无私奉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江西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倾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关心和支持驻赣部队,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衷心希望学院积极投身江西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