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加强疫情防控电力保障

2020年01月28日08: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1月27日电 (记者郭杰文)为确保医疗单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正常运转,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做出部署,要求各市县供电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重点单位用电需求。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进贤县温圳工业园区的医疗器械企业紧急恢复生产,今年春节的用电负荷比往年高出许多。”国网南昌供电公司220千伏温圳变电站站长章国华说,南昌多家医疗药品、器械生产企业集中在温圳工业园区,电力部门将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

  26日18时,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庐山市赛阳供电所所长孙小芬得知管内105国道汤桥村疫情防控监测站需尽快通电,便立即组织电力职工冒着寒风细雨为监测站立杆架线,21时便为监测站接通电力线路。

  连日来,国网新余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职工,对市内多家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和药品生产企业的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部分老化线路进行更换,保障疫情防控用电安全。

  在疫情面前,江西各级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助力全省构建疫情防控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