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划拨120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08:15  来源:江西日报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体现省委的关心,近日,省委划拨120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三个方面。要求各设区市、各工委从本级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

省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