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投入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1日08:12  来源:江西日报
 

金溪党员医务工作者集体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崇仁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实施排查对象网格化建档立卡管理,临川338名党员干部主动报名投身社区疫情防控……连日来,抚州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支工作力量。

该市多措并举,精心部署,建立群防群治工作网络,各乡镇(街道)、村(居)委会等实行网格化管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建立群防群治的工作网络,达到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保护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督促指导各小区物业落实好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小区出入人员车辆的登记、检测工作。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做好入户登记工作,织密疫情排查网络。建立社区与各留观点、隔离点的联动机制,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记者温凡)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