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约 送货上门 首批5万个口罩投放南昌市场

2020年02月02日08:07  来源:江西日报
 

南昌市预约购买口罩二维码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市场上口罩短缺的情况,由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供应的首批5万个口罩2月1日开始投放南昌市场,随后还将持续向市场投放。为防止市民排队购买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本次口罩销售不采取实体店销售方式,而是采取“线上预约,送货上门”的销售方式。

据了解,此次5万个口罩由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开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进行销售。有需求的市民必须通过网上预约购买,具体方式:每天从8:00至17:00,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实名登记购买信息,按照预约顺序,货到先得,不得重复预约。预约购买的口罩,将安排人员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所有投放口罩实行统一限价销售,每人凭身份证限购5个,每个价格不超过1.2元。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意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要囤积,自觉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众志成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此次销售情况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2315。(记者范志刚)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