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江西时刻

践初心 战疫情

记者 秦海峰

2020年02月03日14: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这是南昌市政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西湖管理站熊敬莹每天需要面对的“提问”。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一边是儿子和怀孕八个月的妻子,一边是公司和朝夕相伴的“站”友们,休假期间的熊敬莹选择重返岗位。

有些工作人员对疫情现状及后续工作开展等问题在思想上产生了浮动,熊敬莹带领管理人员挨个儿做好收费员的思想工作,努力达成共识,谈及对疫情的看法,他说:“面对未来,我只想干好现在的事。”

“所有人员,尽量不外出,避免出入公共场所......”是熊敬莹每天反复叨念的话,但他自己却带头“食言”了 ,去停车路段查看在岗人员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他们测量体温是每天的必修课。

为提高人员对防疫工作的重视,他定期将搜集好的疫情防治方法及注意事项编辑成温馨提醒发送至各巡查人员,再向下一级一级传达,不论是短信“轰炸”还是实地督查,一切只为了“安全”二字。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打响,我们必须将困难视为成长的垫脚石,用实践诠释何为真正的勇气,用行动捍卫共产党员的誓词。”熊敬莹说。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