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安义县万埠镇:全民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2020年02月05日13:12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关怀和呵护一线“战士”,要给予他们充分防护保障。疫情突如其来,各村各部门防护物资普遍短缺,甚至有的村上报了部分守卡人员已无干净口罩可用的消息。面对这种令人揪心的情况,南昌市安义县万埠镇各界人士齐心协力筹集物资以解燃眉之急,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保驾护航。

了解到万埠镇的情况,江西中西结合医院保卫科科长、万埠镇前岸村第一书记陈华得知进贤县部分口罩厂家在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便于第一时间预定了4000只。在2月1日早上7点,这些口罩终于到货了,陈华马不停蹄地将物资送到万埠镇,这份“特殊”的礼物让身处防疫一线的干部倍感温暖和关爱,更坚定了大家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决心与信心。

2月2日,江西清晨田园总经理史伟文拎着好几个大袋子来到安义,将这一千多个口罩交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上,这才放下心来。他说道:“在这种艰难的时刻,我们要把最关键的物资送给最需要的人,必须优先保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才更有希望提前结束这次战役!请你们务必保证自身安全,保护大家的安全!”

罗山村党员陈大猛不仅为万埠镇捐资捐物,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在罗山村,总能看到他帮助防疫队守卡口、测体温的身影,他说“在这场战斗中,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我们是同胞,是亲人,更是战友!家乡有难,怎能坐视不理!我的力量有限,我会继续号召我的亲朋好友们,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郭上村樟树组村民袁俊说:“我们这些小老百姓能做的事不多,看着镇村干部们每天焦头烂额的进行防疫工作,却连最基本的防护物资都紧巴巴的,真的很着急,这些口罩只是我的一点心意,那些身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你们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注意休息,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的是浓浓的真情。

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前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的奋不顾身,社会各界的守望相助。我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必将迎来春暖花开!

供稿:地方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