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100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2020年02月07日09:22  
 
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王立志/摄
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王立志/摄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市成为防控重点。为了给防控一线提供强有力的支援,2月6日,“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活动发起方华润江中,向武汉市部分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的抗疫物资——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目前,华润江中所有捐赠物资已经顺利送至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等4家定点收治医院。

早在2019年5月29日的世界肠道健康日,人民网就联合江中共同发起了“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号召国人关注肠道健康,注重肠道日常调理,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目前,该项公益活动已走遍祖国各地。

此次向武汉市部分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抗疫物资,是特殊时期“肠道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又一次特殊行动。

供稿:华润江中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