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鄱云“停课不停学”专栏上线

覆盖全省70个市县级融媒体平台

2020年02月09日08:21  来源:江西日报
 

为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为全省中小学生服务,赣鄱云于2月8日上线“停课不停学”专栏,并通过江西新闻客户端及全省70个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进行分发。

在全省的统一部署下,由江西出版集团(中文传媒)提供视频资源,赣鄱云等平台推出“停课不停学”专栏,为全省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学习内容。目前,赣鄱云已经完成首批课件上传。中文传媒仍在紧张整理课件视频,赣鄱云后续还将上传更多课件内容。

据了解,该专栏包含了小学、初中、高中、有声书、动画片等学习资源,涵盖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等教学内容,以及其他寓教于乐的课件,可满足全省中小学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的需求。广大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江西新闻”客户端下载安装后,进行观看学习。 (江西新闻客户端记者曾宪文)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