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全力保障教职工日常生活

2020年02月10日11:3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直接影响到教职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急教职工之所急,想教职职工之所想,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月8日将寒假期间关停的乐易购便利店恢复营业。此举受到教职工欢迎,恢复营业当天,校长卢福财莅临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副校长袁雄分别就特殊时期办好乐易购便利店提出指导建议。

上午10时30分许,卢福财戴着口罩走进乐易购便利店检查指导工作。他首先检查了店内防疫消杀情况和防控措施,并向工作人员转达了学校对防控工作和防疫期间师生活物资保障的具体意见要求。他还查看了米面粮油等基本生活物资的进货情况,叮嘱中心负责人在为广大师生提供物资保障的同时,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工作,尤其要坚持戴口罩、手套和勤洗手,确保顾客购物安全。同时,他还叮嘱店内员工明确要求前来购物的顾客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购物付账时保持一米线外等候。

蒋经法非常关心目前校内167位留学生的生活保障。当他获悉便利店开业信息时,专门要求中心做好这一工作。他还致电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办好便利店、服务师生需求提出了相关要求。

当日上午11时左右,袁雄也来到乐易购便利店,了解物资供应情况。他感谢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在学校防疫关键时刻以大局为重,坚守岗位,并希望便利店充分发挥保供应、保安全、保民生的积极作用,为师生提供最暖心服务,共同守护美丽、健康的校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校园严控管理的同时,全力保障好广大教职工的“粮袋子”“菜篮子”,确保日常基本生活物资供应。

“特殊时期要采取特殊的购物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我们在考虑电话或微信预约,由售卖员打包扫码定价,顾客仅需付费领取,以减少人员停留时间。”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资产经营中心将进一步收集师生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货真价实、价廉物美的购物便利。(万莉)

供稿:江西财经大学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