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昌南新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0日16:09  
 

“全国上下都在为抗击疫情做斗争,我虽然无法到一线去战斗,但也想通过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2月2日上午,严卫财,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党员,到景德镇昌南新区罗家桥乡铁炉村党支部上交一笔3000元的特殊党费。

大爱无疆,温暖传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党员干部走在疫情防控的前线,新区企业们也是义不容辞的支持着新区打好、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景浮宫捐赠防疫口罩1万个(价值2.5万元)、江西平智建材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 霞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 澐知味员工捐赠29532元……新区民营企业在危机时刻扛起了重任,他们不仅向武汉红十字会、省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新区防疫指挥部等各疫情防控机构捐款共计约125万元,还竭尽全力的提供防疫物资。新区企业华鑫建设公司员工更是放弃休假时间,无惧疫病的威胁,积极运送集装箱板房到景西、景北收费站等各个防控站点,为防预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场所提供后勤保障。

2月6日上午,昌南新区抗击疫情干部职工自发捐款仪式在机关大楼举行。新区领导带头,各部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十分钟左右就收到捐款45800元。

新区上下全域联动,齐心协力,就连普通群众也都自发加入疫情防控中,铁炉村严卫国、苏国富,高墩庙村民张国胜等普通群众,纷纷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和消毒药水等防疫紧缺物资送至各村的防疫第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不但有效解决和填补了乡村抗击疫情的物资保障缺口问题,更是提升了乡村干部抗击疫情的信心。

不仅如此,新区还收到了很多爱心物资。有旸府滩分场党支部捐赠的3500斤蔬菜、景德镇BBA车友会捐赠的500个口罩、市民航局捐赠的100个口罩、欧神诺捐赠的300个口罩,也有牛奶两箱,水果两袋、红外线体温计2个、 雨棚3顶,泡面2箱……一次次爱心捐赠,都饱含着满满的暖意。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爱心捐赠依然不止。昌南新区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发挥各自的力量,继续坚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王卫兵)

供稿:景德镇市委宣传部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