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昌:粮食加工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图)

2020年02月10日10:0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都昌新妙米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杜春泉 摄
江西都昌新妙米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杜春泉 摄

人民网南昌2月10日电(记者 秦海峰)防疫期间,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江西省都昌县芙蓉山工业园区的新妙米业开足马力忙生产,每天产销30吨大米,保障粮食市场稳定。

2月9日,在都昌县芙蓉山工业园区的新妙米业的生产车间内,机器隆隆作响,8名工人正坚守岗位,通过谷粒出仓,除杂去石、砻谷、碾白、成品整理、包装等工序,一袋袋大米从生产线上下来,装上出厂的运输车,销往市场。

新妙米业负责人张美琴表示:“米是民生需要。我们一天大概产销30吨左右,一般销往各个超市,还有乡下。”

张美琴说,当前正是做好防控疫情关键时期,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我们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大米加工生产当中,保证产品质量和数量,把优质大米及时投放市场,满足市民需求,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尽一份力。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