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服通”南昌分厅免费发放2万个KF94口罩

2020年02月11日07:56  来源:南昌日报
 

  为帮助市民防控新冠肺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KF94口罩2万个(其中50个用于抽检),并通过“赣服通”平台向市民免费发放,每人5个,共发放给3990位市民。发放对象由电脑摇号产生,摇号活动由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公证处现场监督。

  记者了解到,需要预约的市民首先需通过“赣服通”南昌分厅进行预约登记。此次发放口罩的登记时间为2月12日0时至13日24时,摇号时间为2月15日(14日采集数据),公示时间为2月16日,口罩将于2月17日起陆续发放。

  南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此次预约登记对象必须为南昌本地市民(地址限南昌)。每位市民(每个身份证)只接受一次登记,登记后会产生一个预约登记号(摇号结果以预约登记号为准)。

  此次摇号结果将在南昌市洪城公证处官网(www.nchcgz.com)或微信公众号“南昌公证”进行公示。中签的市民将得到由EMS免费配送上门的口罩。(周静 记者 欧阳雨婷)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