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珠山区“疫情防控信息平台APP”上线

2020年02月13日12:07  
 

为方便辖区居民群众及时了解疫情动态,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景德镇市珠山区正式上线“疫情防控信息平台APP”。

据介绍,该APP主要提供三个层面的服务,其中,一是居民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手机链接的方式,实时查询国家、省、市疫情信息及所在小区疫情动态和外地来景(返景)人员数据,并通过手机上报疫情线索、申报外地旅居史、登记进城信息;二是镇、街道及村、社区可在收到网端同步推送的数据后,第一时间核查、跟踪外地来景(返景)人员,并对防疫物资领用情况进行登记,每日上报辖区内小区、居民点、人员密集场所及公共设施的消杀情况,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盲区;三是区防控应急指挥部可结合大数据分析后自动生成的报告及在指挥中心展示的实时数据,掌握辖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人员健康状况,及时发出指令进行工作调度和物资调配,通过“互联网+”开启智慧防控新模式。(李超)

供稿:景德镇市委宣传部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