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名“天使”飞赴随州 退伍老兵护航

2020年02月18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月17日,江西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也是第三批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从赣州出发赴随。这批医疗队共有126名医护人员,乘江西航空客机飞往武汉,再由武汉前往随州。据悉,这是江西航空第六次承运医疗队飞赴湖北。

当日15时整,飞机从赣州黄金机场起飞,搭载着126名医护人员和5159公斤保障物资,16时04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执飞此次航班的副驾驶潘如冰,曾在湖北襄阳某部服役,当得知此次任务后,他主动请战。他在请战书中写道,“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我申请保障这趟满载希望的航班,从革命老区飞赴武汉。”

本次航班的机长张大为,他的大学四年时光在湖北度过,对湖北也有着很深的感情。航班上,他通过机长广播向大家送去祝福:“经历风雨,终见彩虹!各位白衣战士,虽然不知道你们都是谁,但我们却知道你们为了谁!祝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江西航空期待接你们平安凯旋!”(时雨 谌欣)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