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有序开展站场整治

2020年02月18日21:29  
 

九江桥工段职工将道岔的胶结绝缘接头检查的数据记录在轨枕上,以便于作业人员准确处理病害,提高工作效率。周振宇摄。

岔心是道岔的“核心”重要部位,2名职工在作业时相互配合,使用电动扳手将失效弹条进行更换。周振宇摄。

九江桥工段九江线路车间副主任官军作为作业负责人,趴在钢轨上观测钢轨轨向,对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复检,确保作业效果良好。周振宇摄。

为确保返程客流畅通和企业复工复产物资运输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九江桥工段根据铁路轨道设备季节性变化特点,针对当前运输形势和防疫工作要求,陆续组织复工,加大对铁路设备检查力度。2月18日,九江桥工段九江线路车间组织人员对九江站进行检查养护作业,重点对九江站道岔设备结构、线路轨向进行观测,对存在问题及时处理整治。特殊时期,作业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班前进行体温监测和工机具消毒,在作业现场利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有序完成好当日作业任务,确保站场铁道设备的安全平稳。(黄旸)

供稿: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