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西电力第一批电网基建工程正式复工

2020年02月20日17:12  
 

2月20日,南昌牌楼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者进行综合楼剪力墙模板拆除施工。(宋涛 摄)

2月20日,在江西南昌牌楼220千伏变电站工程现场,由江西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站内进行工程主控楼剪力墙砌墙施工。当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包括牌楼变电站在内的20个基建工程同时开展施工作业,进入春节后复工复产阶段。这是国网江西电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

国网江西电力积极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工程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前安排工程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国网江西电力建设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在正式复工之前,各施工项目部建立疫情防控机制,严格筛查复工进场人员健康状况,密切关注施工现场周边疫情情况,并安排对项目部场地实施消毒。

南昌牌楼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位于南昌市长征东路南面、枫生高速西面,是江西电网此次首批复工复产的标杆工程之一。该工程本期规模240MVA主变压器2台,本期220千伏出线2回。目前该工程桩基及主控楼主网接地施工任务已全部完成,工程承台基础共39组,目前已完成36组承台基础施工,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建成投运,极大缓解南昌市红谷滩供电紧张局面。(钟家斌 刘忠清)

供稿:国网江西电力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