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交警严查劝导外出公共场所未戴口罩者

2020年02月24日10:37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樟树交警大队民警、协警在执勤和巡逻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严查过往的各类车辆,劝导未戴口罩的驾驶员、路过的群众戴好口罩,及时消除疫情传播的风险和隐患。

队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文件精神,保障企业顺利有序的复工复产。部署安排各中队要加强道路交通管控,班子成员下到各中队去加强力量,采取定点值班和流动巡逻的方式管控好人、车、路,配合医务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车辆劝导和运送物资车辆的引导、指挥工作,安排了专门的警力,在城区的几个主要路口保障消毒专用车的安全、畅通。同时,各中队的民警还加大对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雨伞及交通违法行为进教育,要求拆除遮阳雨伞,整治乱停乱放的车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民警、协警们在执勤、巡逻中发现未戴口罩的驾驶员及路过的群众及时进行友好的提醒,并将他们的违规行为进行登记造册,劝导大家做好个疫情防护,请按照规定出入,尽量少出门,勤洗手。民警们还在现场教没有戴口罩的群众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指导他们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刘六华)

供稿:樟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