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他用行动来回答

2020年02月24日10:38  
 

自2020年1月10日春运开始至2月18日春运结束,连续工作40天,每天都能在大队看到他的身影。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始终以冲锋的姿态战斗在一线。他就是成千上万个公安交警中的一员,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周海俊。

周海俊以大队为家,每天除了要对负责的检疫卡点的勤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到辖区道路排查安全隐患、要负责大队的战时宣传报道、要督导检查各项防控工作落地生效、还要保障大队一线执勤人员各类防护物资充足。

防疫初始,大队的防护物资特别紧缺,一方面他积极寻找采购渠道,另一方面在他的多方努力联系下,辖区有几家爱心企业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解决了大队的燃眉之急。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一路逆行,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周海俊只是他们之中的一份子,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供稿: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