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交警全力保障复工复产道路畅通

2020年02月24日10:38  
 

近期,宜春城区各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为此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企业复工,路面车辆和人流量增加,直属一大队调整勤务模式,加派警力对重要岗点、路段加强管控,避免交通拥堵,保障道路畅通。一大队八个网格联勤警务队严防死守,实行不间断路面巡逻,事故快速处理,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保持路面交通井然有序。?直属一大队还加派了警力对进出城口方向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并进行体温测量和证件排查,严格把关,为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先行保障工作。

保持绿色通道

直属一大队做到“一断三不断”,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确保防控疫情及生活急需物资运输安全畅通。大队一直为运送物资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疫情期间的物资供给车辆先行。

企业复工复产,车辆增多,保持了绿色通道“常绿”,对于疫情防控和运输生活急需物资运输车辆遇到困难需要救助的,全力提供帮助。

维护路面设施

直属一大队设施办在此期间严格排查交通安全设施,对有故障或损坏的护栏等交通设施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护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持路面整洁、畅通。

交警提醒广大群众,目前疫情防控仍是首要任务,请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切断病毒的输入,发生交通事故不要慌,及时拨打122报警电话,路遇交通事故也不围观,避免人员聚集。((周瑶))

供稿: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