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东乡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2月25日12:40  
 

2月24日,在全面、严格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本着“安全、精简、高效、实用”的原则,抚州市东乡区在鲍斯高服饰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2020年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包括14个重点工程项目和16个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约93.93亿元。

据了解,今年年初,东乡区委、区政府启动总投资110.53亿元的55个重点城建项目和总投资103亿元的22个重点工业项目,这次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便是其中筛选出来的重中之重、好中又好的项目。其中,14个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7.4亿元,涵盖了市政、教育、卫生、民生等不同领域。待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功能,改善提高市民生活水平。16个重点工业项目总投资约66.53亿元,主要围绕该区三大主导产业进行补链、壮链、强链。其中,投资30亿元的南方新材料项目,是东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的有益尝试和生动体现;投资10亿元的诚安新能源项目,有利于进一步筑牢全区新能源新材料首位产业的主导地位;投资5亿元的永冠科技五期项目,是该区企业裂变发展壮大的典型代表;投资3.5亿元的旺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为园区企业降低至少15%的物流成本。这些工业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年总产值将达113.3亿元,创税近4亿元。它们的建成,将有力推动东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东乡民生改善,为东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文/图 饶方其 乐欢)

供稿:地方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