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田心村的感谢信

2020年02月25日16:34  
 

2020年2月24日,全南县城厢镇田心村村民委员会向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在田心村疫情防控和复产工作最吃劲的时候,向他们捐赠1.9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和200个口罩。感谢信说,江咨集团对田心村的手足之情让全村干部群众倍感温暖、极其感动。

此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江咨集团在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田心村捐寄了200个口罩,解决了村委会到处买不到口罩的燃眉之急,为做好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田心村村委会在感谢信中还说,江咨集团对田心村定点帮扶五年来,始终把田心村父老乡亲、特别是贫困群众挂在心上,用心用情为田心村办实事办好事,让田心村村民的生活一天天变好。

田心村村委会在感谢信中对江咨集团的无私帮助给予真诚感谢,并表示将迅速把江咨集团的深情厚意传递到全体村民和贫困群众,认真负责使用好捐赠款物。

供稿:地方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