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昌县支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运营工作

2020年02月26日16:04  
 

疫情当前,农发行广昌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管齐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运营管理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转机。

坚持以人为本。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过多种渠道购买额式体温枪、口罩、消毒酒精和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坚守在疫情一线岗位员工免受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害,坚持做到以人为本。

践行客户至上。该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张贴“请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全面无死角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杀菌,全力保证来支行办理业务客户的人身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

创新工作方式。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主动创新运营管理工作方式,采用电话对账和微信对账的工作方式。通过电话和微信拍照功能告知企业对账单相关内容,全力配合企业做好账户对账工作。

加大网银推广。为减少客户集中上门办理转账业务的数量,广昌县支行继续加大网银推广力度。截至目前,企业开通网银数量共9户,贷款企业网银开通实现了全覆盖,为企业客户办理相关转账业务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邹志鹏)

供稿:农发行广昌县支行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