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交警联合多部门赴客运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020年02月28日11:45  
 

为严格落实宜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有效应对疫情的通知》,坚决阻绝疫情扩散传播,扎实做好客运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2月27日,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道专委成员单位交通局、公路分局对客运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当天上午,联防联控检查小组在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余芳权的带领下深入县汽运公司,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的客运车辆消毒,驾驶人、乘客登记、检测,严格实行“宜码通”电子通行证出行制度,设置单独隔离室等举措落实情况。随后,对驾驶人的资格审查,车辆GPS监控动态监控管理等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坚持逢人必登记、检测,发车、返车做好两次消毒,及时排查,按照要求控制旅客人数,督促所有乘客务必带好口罩的同时,驾驶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最后,奉新交警对企业负责人及司机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要求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超员、超速、酒后、疲劳驾驶,时刻把“安全第一,文明驾驶”放在心里,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的交通安全。(钟瑜)

供稿: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