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税务局利用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支部会议

2020年02月28日17:07  
 

“通知:本月分局支部会议暂定明天(2月28日)上午10时,由于疫情,不宜聚集,大家没法凑到一起,所以采用‘学习强国’视频的方式召开。请大家到时打开学习强国参加支部视频会议。收到请回复!”2月27日,在宜丰县税务局一分局党支部群里,支部书记罗四祥发出了支部会议通知。

2月28日上午10时,一分局支部会议如期进行,支部党员利用手机开始学习强国视频学习。会议对《关于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内容进行线上学习。随后,支部书记罗四祥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必须祛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作为党员要听从指挥,守初心、顾大局,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疫“献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疫情以来,宜丰县税务局党员勇于担当,积极关注疫情走向,遵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举措,不但在办税大厅细心、耐心、用心服务好纳税人,还主动参与到责任小区的值守工作,对进出人员做好体温监测、人员登记工作,以身作则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吴微、刘心怡)

供稿:宜丰县税务局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