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发展两不误 南昌红谷滩线上签约11个项目

2020年03月03日12: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3日电(时雨)3月3日,南昌红谷滩新区线上签约活动成功举办,共签约11个项目,总签约金额超100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了大数据、地铁商业、文化产业、虚拟现实、医药健康、物联网等现代服务业的多个行业及领域。

“疫情防控期间,红谷滩新区对经济发展全力保障‘不误防疫不误春’;对开放型经济始终坚持‘不减力度不掉线’;对营商环境着力推进‘边打硬仗边提升’。”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海斌说,今年新区开放型经济任务“目标不减,质量不降”,计划新签约投资额仍然保持千亿总量,继续围绕大项目招引和推进,形成“大抓开放、抓大开放”格局。

据介绍,下一步,红谷滩新区将保障重大重点项目按节点推进;强化协同联合,多主体招商,进一步提高招商效率;围绕产业园、基地项目,进一步加大项目包装,加大线上推介力度。红谷滩新区还计划在今年一二季度,围绕高铁商务区建设,陆续推出8个商业商务地块,占地近200亩,进一步强化九龙湖核心区域的投资力度,预计投资额将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制图:毛思远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