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玄路改造 樟树交警日夜守护控疫情保复工保安全

2020年03月04日12:4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保障企业有序返岗复工复产,着力推进“项目攻坚年”行动,带动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近日,樟树市重点项目葛玄路已开工改造建设,樟树交警日夜守护控疫情,保复工、保安全、保畅通。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该大队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制定方案,提前预判辖区车流、人流出行节点,以疏堵保畅、控疫情为目标,以施工地段交通管制为重点,协调市公路局,在施工道路两头设卡拦截、劝导货车一律禁止通行,科学管控,从既满足工程建设的实际需要,又有利于方便群众出行的原则出发,大队细化交通管理措施:一是在城区6个中队抽调部分精干警力负责设卡值班、执勤,改变日常勤务作息方式,参与道路管控改造建设的人员应全天候进行值班、执勤,对过往的小车、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等驾乘人员没有戴口罩的进行登记,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自身个人卫生防护。二是葛玄路与盐城大道交叉路口由巡逻中队、一中队、二中队、大桥中队负责管控限行,每天3个班次,每个班次4个人,从8:00—16:00、16:00—24:00、0:00—8:00由4个中队进行轮班倒时换岗进行值班、执勤,管控、劝导货车前往阁山方向行经台埠桥通行。三是阁山镇出入路口由阁山中队和三中队负责值班、执勤管控,班次及时间分配与上卡点相同,每个班次2个人值守,两个中队抽调人员轮流互换。管控、劝导货车禁止前往樟树方向行驶。四是在施工路段设置“施工路段缓慢通行”标志,增设反光锥筒,提醒过往群众及小车、三轮摩托车等各行其道,小心驾驶,减速通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五是对施工周边主要道路上车辆乱停乱放、乱调头、逆向行驶、超员超载、强超抢会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快处,规范各类车辆行驶秩序,治乱缓堵,保障畅通。

交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抽调参与的警力尽心履职,昼夜驻扎在葛玄路改造建设道路交通最前沿,严密管控,认真管好、劝好禁止通行的货车,防控好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道路通行安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经济正常稳定发展。(刘六华)

供稿:樟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