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八成主电网项目已复工

6个地市35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复工率100%

2020年03月06日10:45  
 

截至3月4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已复工111项,复工率为83.5%,其中,九江、抚州、萍乡、鹰潭、吉安和宜春共6个地市的主电网项目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国网江西电力深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国网江西电力坚定完成公司全年电网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明确各单位要按照“2月底前复工不低于50%、3月15日前全面复工”的整体要求,周密制定电网项目开复工计划,将复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在把好健康检查、筛选上岗、安全生产“三关”和做到物资供应保障、防范措施、监管责任“三到位”的前提下, 坚持能复尽复、应复则复。

为了有序高效推进电网项目复工,国网江西电力提前编制工程复工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及应急预案,优化电网建设进度计划安排,严格落实工程复工约束条件和防疫标准要求,确保具备条件后尽快开复工。全面恢复±800千伏雅中-江西特高压直流、500千伏九江西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复工复产。充分运用实物储备、协议库存、供应商寄存等方式,确保满足紧急工程物资需求;排定生产和运输交付计划,督促供应商尽快复工复产、按期交付,确保主电网复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开复工组织协调,科学、灵活、有序安排,力争所有应复工项目早日全部复工;继续做好复工项目防疫管理,加强工程施工单位的动态管理和物资供应保障,为圆满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奠定基础。(彭海燕)

供稿: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