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发放贷款助力解决农村垃圾处理难题

2020年03月09日19:56  
 

近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成功向资溪县纯净乡村环保有限公司投放农村垃圾处理非PSL中长期贷款5000万元,用于全力支持资溪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及乡镇环境整治项目,解决农村垃圾处理困境问题,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资溪县生活垃圾分类及乡镇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是该县的重点民生工程,惠及全县7个乡、镇,5个国有林场,78个村委会,项目总投资6368.88万元。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垃圾分类亭、餐厨垃圾处理站等垃圾分类收集、处理设施,垃圾压缩站1座,购置餐厨垃圾专用运收车、平板垃圾收集车、垃圾勾臂车等垃圾收集、转运设施,建设环卫数字平台1个,建成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能力25t/d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系统一套。

该笔贷款的投放及项目的建成可加快资溪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将进一步增加资溪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率和综合利用率,不断提高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推动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对全面建成绿色生态资溪、打造秀美和谐智慧幸福“纯净资溪”品牌,着力改善全县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农村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农村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曾谦谦)

供稿:农发行南城县支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