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县税务局:积极筹划,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1日17:0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泽县税务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一系列举措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后续发展送政策、增信心、添动力。

压实责任促行动。在第一时间提站位扛责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彭泽县税务局助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梳理任务清单,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明确责任主体,实质性减轻纳税人负担,规定时间节点,将疫情防控期间税收支持政策措施前后的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送上政策解难题。彭泽县税务局税收管理员及时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宣传助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增长15条税收政策措施以及支持房地产业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7条税收政策,第一时间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解读,全力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快知快享。截至目前为31户企业办理延期申报,为4户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222.43万元。

“非接触式”办税暖人心。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江西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然人扣缴客户端、邮寄办税等“非接触式”办税平台进行税费相关业务办理,并大力倡导错峰预约服务,减少赴实体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的次数和停留时间,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姜星)

供稿:国家税务总局彭泽县税务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