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

2020年03月12日16:00  
 

3月9日,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大关,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实现了新跨越。

该支行多措并举扶持小微企业,丰富产品体系、创新担保方式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多方面减少企业融资成本负担,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创新业务作业模式,缩短了企业贷款办理时间,解决“融资慢”问题。

近几年,除了扶持小微企业,该支行还利用产品、服务、渠道的优势,积极支持当地民生领域建设。据悉该支行推出的民生领域贷款产品便有10多种,涵盖了医院、学校、水力发电、燃气供应、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民生社会工程领域。通过统计该支行对当地人民医院、中医院、水电站、老年公寓前后投放民生贷款资金累计77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医疗条件改善、水力发电设施修缮、养老行业等民生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下一步,该支行还将利用燃气贷、垃圾处理贷、供水贷、学校贷、文化旅游贷等特色民生信贷产品继续加大当地民生工程资金投放,切实推动地方民生事业发展。(曾路梅)

供稿:邮储银行上犹县支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