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安义县: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20: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截至3月11日,南昌市安义县176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市属省大中型项目6个,复工6个,复工率100%。

据了解,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该县着力从物资筹备、政策落地、资金扶持、员工返厂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服务和帮扶。出台了《安义县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10条政策措施》,成立县复工复产复业工作组,按照“1名县领导+1批科级干部+1支干部队伍”模式,实行对所有复工企业“一对一”“点对点”服务。

同时,该县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义支公司签订复工复产保险协议,为辖区249家规上企业购置了疫情防控保险;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签署复工复产“政商产业贷”业务合作协议,为该县工业园区企业提供10亿元的资金贷款,解决资金需求。并通过包车的方式,分批次免费接回外省籍员工安全返岗,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吴爱鹏)

(责编:邱烨、帅筠)